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陈伟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凝聚力量干事创业 推动蕉岭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20 17:08: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力量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蕉岭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抓住区块链技术融合、功能拓展、产业细分的契机,发挥区块链在促进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智能、便捷、优质的公共服务。

  会议通报了世界长寿乡生物与大健康高峰论坛筹备、召开及取得的成效情况,并就如何转化办会成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指出,在省、市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具体指导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全面到位、有序有效开展,达到了彰显高端权威盛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取得各方满意的效果。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办会经验,凝聚力量干事创业,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转化办会成果,迅速成立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委员会、长寿食品认证委员会、招商工作推介组、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规划专职小组,科学规划生态新城,精准对接院士、专家、企业,加快产业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拔钉清零”,扎实推进产业“造血”,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严格压实责任,持续用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争取有更多的项目入库,以大项目促进大发展。要认真筹备好县委全会,为新一年发展谋好篇、布好局,推动蕉岭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等。

  县领导刘彩波、卢尧生、钟梅芬、罗桂芳、陈德志、曾光华、丘德俊、胡班、曾文渊、李建辉,蕉华区领导徐文、古育辉、丘建安等参加会议。(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