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陈伟明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以整治整改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时间:2019-11-20 17:08:5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伟明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拿出实招硬招,抓紧抓实抓好,以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蕉岭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全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方案》稿。

  陈伟明强调,各党委(党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抓紧抓实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抓整治整改。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整治整改一抓到底,见人见物见思想。二要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治整改。要盯紧8个方面突出问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扭住整治整改不松懈,立行立改、持续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部完成整治整改任务。要见微知著,举一反三,不断深化扩大整治整改成果。三要坚持刀刃向内抓整治整改。要把整改落实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与集中治理、整改落实衔接起来,立足蕉岭实际抓整治整改,以扎实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积极效果。

  陈伟明强调,要把“实”字贯穿始终,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扎实推动民生实事、民生工作落实落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来,体现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市委“六争六补”和“123456”的思路举措、县委“1161”工作思路的实践上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整治整改取得实效。

  县领导刘彩波、罗桂芳、丘德俊、胡班、曾文渊、吴丽丽参加会议。(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