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县召开世界长寿乡生物与大健康高峰论坛筹备工作动员会 举全县之力做实做细筹备工作 确保论坛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时间:2019-11-07 17:12: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我县召开世界长寿乡生物与大健康高峰论坛筹备工作动员会,对高峰论坛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再推进。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举全县之力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会议听取了世界长寿乡生物与大健康高峰论坛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伟明对前段时间各级各部门积极有序有力抓好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及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举全县之力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一要明确意义,积极办会。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高峰论坛的重大意义,站在打造大健康产业,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的高度,积极办会,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精细办会。要精心组织、环环相扣,贴心细致地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让来宾宾至如归、乘兴而归。要牢牢把握机遇,全情跟进服务好参加论坛的企业,宣传推介好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蕉岭。要继续加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以整洁靓丽的崭新形象迎接论坛开幕。要围绕会前、会中、会后,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精心抓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办会安全有序。三要抓实环节,担当办会。各筹备小组要发挥好统筹组织协调的作用,建立报告制度,及时掌握进度落实情况,确保不出纰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工作无盲区、不缺位;要强化协调配合,群策群力办好盛会,进一步擦亮寿乡品牌。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彩波主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克服盲目乐观思想和消极松懈情绪,把思想之弦绷得紧而又紧、把工作责任压得实而又实,以“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的标准,把筹备工作做得精而又精。要以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安保维稳、餐饮住宿、会场布置、医疗和电力保障等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热情友好、祥和文明、宾至如归的氛围,确保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县领导卢尧生、罗桂芳、陈德志、曾光华、胡班、曾文渊、刘素芬、李建辉、张慧、饶森健、江运洪、吴丽丽,蕉华区领导徐文、丘建安参加会议。(记者:郭文婷 朱清婷(实习)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