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刘彩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加快推进县人民医院迁建等民心工程 造福广大群众
时间:2017-07-11 11:44: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县长刘彩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县人民医院迁建方案、蕉岭公交枢纽站选址规划、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等民生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县人民医院迁建、全县道路公交一体化等民心工程,造福广大群众。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蕉岭县人民医院迁建方案》。为破解县人民医院面积较小,布局不合理,周边交通拥挤,难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持续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等问题,我县抢抓省委、省政府集中力量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良好机遇,决定对县人民医院实施整体搬迁,按三级医院标准建设。刘彩波指出,县人民医院迁建既是我县建设卫生强县的龙头工程,也是造福全县百姓的民心工程,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广泛发动乡贤和社会各界力量,捐资助建,广筹资金,破难攻坚,形成合力,加快推进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早日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温馨、优质、高效的健康医疗服务。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广河高速“7•6”重大交通事故处理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对全县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刘彩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迅速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相关企业、单位进行紧急排查。要加快事故多发路段的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完善重要路段测速、减速装置和警示标识,严厉打击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今后禁毒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审议了《蕉岭公交枢纽站选址规划方案》、《2017年蕉岭县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等其它事项。

  县领导李建辉、饶森健、江运洪、张茂欣、刘素芬、徐杞文、陈运华参加会议。(记者:黄梅芬 摄像:汪敬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