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时间:2017-05-03 11:28:1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日,受县委书记、县长陈伟明同志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德志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创新思路方法,敢于担当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有关要求以及市政府常务会议、全市2017年重点项目推进会、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和全省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加强市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县下一步工作。

陈德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统领蕉岭各项工作,紧紧围绕蕉岭组团的定位目标,进一步加快创新驱动,加大有效投资,按照“动工一批、续建一批、储备一批”的工作要求,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和推动未开工建设项目的落地建设,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简化办事程序,全力推动2017年全县创新驱动与加大有效投资项目计划的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用心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陈德志强调,安全是发展的首要前提,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千方百计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整治,尤其在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水上交通、建筑施工、城市运行等方面加强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专项治理;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强化监管执法、宣教培训、示范创建和标准建设,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李建辉,县人武部部长唐章平,副县长饶森健、江运洪、张茂欣、刘素芬、徐杞文,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陈运华等参加会议。(记者:马梦婷 摄像:钟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