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刘鸿涛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时间:2021-07-07 14:57:4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jpg

       日前,县长刘鸿涛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强调要时刻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树牢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力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时刻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树牢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对全县各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突出抓好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按照“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原则,“不漏一处,不留死角”的标准对燃气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实施挂牌督战,限期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防汛备汛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做好水库水电站防汛安全、各类工程安全管理、城乡内涝防御、地质灾害防治、特殊群体安全防范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持续做好疫苗接种、重点人群管控、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疫情防控、院感防控等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紧抓实“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蕉岭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为民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郭文婷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