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2017年蕉岭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职位更正公告(二)
时间:2017-08-01 11:31:1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蕉岭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职位更正公告(二)

南磜镇卫生院工勤岗(岗位代码A19001)其他要求栏中“大学生村官”更正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他条件不变;

县人民医院专技岗(岗位代码B1005)其他要求栏中“具有执业医师以上资格证(应届毕业生不限资格证);需签订5年以上聘用合同。”更正为“具有临床医学检验初级师以上资格(应届毕业生不限资格证);需签订5年以上聘用合同。”,其他条件不变;

县人民医院专技岗(岗位代码B1007)其他要求栏中“具有执业医师以上资格证(应届毕业生不限资格证);男性(从事运动物理治疗、推拿等);需签订5年以上聘用合同。”更正为“具有康复治疗技师以上资格证(应届毕业生不限资格证);男性(从事运动物理治疗、推拿等);需签订5年以上聘用合同。”

卫生类岗位代码B1035招聘单位“广福镇中心卫生院”更正为“蓝坊镇卫生院”。

特此公告

中共蕉岭县委组织部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