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蕉岭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公告
时间:2017-08-01 10:52:0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争创“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和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人才大县、品质教育”战略目标,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县决定为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15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应往届硕士研究生和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及以上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以下简称高素质人才)。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5、符合招聘职位的条件要求,详见《2016年蕉岭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职位表》(附件1);
6、报考年龄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应届本科生2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至 2016年4月1日。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 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 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 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 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 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及机关事业单位试用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6. 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应届毕业生须于2016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6年4月11日至2016年 4月20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箱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填写电子版《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扫描身份证、毕业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应届生除外)、个人简历,将电子版报名材料压缩并以姓名命名,发至蕉岭县教育局指定邮箱(jlxrsg@163.com)。工作人员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并通知审核合格人员参加考试。

四、考试
考试采用现场面试和上一节示范课的形式进行。上课内容在招聘学科范围内的全日制高中一、二年级教材内选定。
考试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低于60分的考生不予聘用。
考试地点设在蕉岭中学,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在考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考生中结合职位招聘人数按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及考察程序按有关规定执行。

六、聘用及待遇:
凡被择优招聘的高素质人才均为编制内公办教师,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凡被择优招聘的外省、外市人员,享受一次性生活用具费发放补助:硕士生5000元、本科生3000元,并享受10年内每年回乡探亲来回差旅补助费1000元的待遇。
聘用人员需在我县教育事业单位工作服务满5年,如未达到规定年限擅自离岗的,应退还上述的一次性生活用具费发放补助和每年回乡探亲来回差旅补助费,并支付一定的违约金:每少服务一年支付1万元(不足一年按一年计算),每少服务两年支付2万元,如此类推。
咨询电话: 0753-7871074

附件:1、
2016年蕉岭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职位表.xls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蕉岭县委组织部
蕉岭县教育局


2016年 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