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关于举办2021年蕉岭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 (综合类)面试的公告
时间:2022-02-11 17:17:41 来源:蕉岭党建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经研究,因疫情而延期的2021年蕉岭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综合类)面试定于2022年2月26、27日举办。

一、面试方式、时间、地点

1.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2.面试时间:2022年2月26、27日。

上午8: 30开始,考生于当天上午7: 00开始进场, 7: 30集中候考,7: 40开始抽签,8: 30正式面试。

下午2: 30开始,考生于当天下午1: 00开始进场,1: 30集中候考,1: 40开始抽签, 2: 30正式面试。

面试人员名单及预分组安排见附件1,面试须知见附件2。

温馨提示: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上午7: 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截止当天上午7: 30未能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下午1: 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截止当天下午1: 30未能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面试地点:蕉岭县田家炳实验中学,地址:蕉岭县蕉城镇桂岭大道北87号。 

二、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到面试地点进行面试,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其他事项

1.考生应提前熟悉考试要求,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2.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并请注意安全。

3.因疫情防控要求,进入考场的考生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卡、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提交2021年蕉岭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综合类)考生及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见附件3,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进场,减少人员聚集,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凡是粤康码为红码、黄码、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或体温≥37.3℃,以及发现有咳嗽、乏力、胸闷等疑似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场参加面试。

4.请考生在本轮考试结束前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以免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以后的考试环节。

5.因疫情防控及场地有限,不提供停车场地。

6.中共蕉岭县委组织部设立举报电话,受理考生的投诉举报,举报电话:0753-7873896。


附件:

1. 面试人员名单及预分组安排

2. 面试须知

3. 2021年蕉岭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综合类)考生及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

中共蕉岭县委组织部

2022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