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农业信息 > 世界银行贷款广东蕉岭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
归档时间:2021-04-30
蕉岭县世行项目2019年农户补贴政策将作相应调整
时间:2018-10-25 16:07:5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高床生态养殖技术研讨及培训会纪要》(粤农世行办〔2018122号》)文件精神,自2019年起,世行环境友好型种植业子项目的实施规模和项目农户的补贴比例将作相应调整,主要有如下几点:

1、我县的项目农户和农户实施面积不再增加(同时2018年底会统一清理没有使用IC卡的农户)。2、项目农户只享受农药和化肥的补贴,农药的补贴由35%调到20%,肥料的补贴由25%调到15%,不再享受电动喷雾器的补贴。3、农户仍享受培训,镇指导员和村助理的培训由县负责,村技术助理仍需种示范田。4、管理补助费和镇村激励资金继续发放,但额度将有所下调,具体经调研后商世行确定。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粤农世行办〔2018〕122号高床生态养殖技术研讨及培训会纪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