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农业信息 > 世界银行贷款广东蕉岭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
归档时间:2021-04-30
61场培训 3428人次!蕉岭世行项目上半年完成年度培训计划七成
时间:2017-07-10 16:04: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世行项目顺利实施,做好做实项目各项工作,6月28日蕉岭县项目办举办项目技术培训班暨上半年总结会。参加人员为项目镇镇级助理、村级助理、定点农资店负责人、销售商代表及局专家组成员共70多人。县电视台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全程拍摄播导宣传。

会议开始,县项目办常务副主任黄广元对2017年上半年我县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主要从实施内容及规模、实施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

接下来,世界银行贷款广东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首席专家林壁润研究员作了“农药高效使用技术”专题授课,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培训效果良好。

会后老师和学员到蕉城镇现场观摩水稻施用控释肥示范田,黄主任在现场对示范田水稻的生长情况和控释肥的施用方法作了介绍。

我县项目办于6月12日至29日举办本年度第四轮农户培训班,共19期,培训村级助理70人次和农户1046户。上半年我县项目办共举办了61场培训班,培训村级助理共140人次和培训农户3288户,完成年度培训计划的68%。预计在10月份全部完成年度培训计划。


QQ图片20170703102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