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农业信息 > 世界银行贷款广东蕉岭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
归档时间:2021-04-30
蕉岭县项目办到各镇督查项目实施工作
时间:2017-08-15 15:34:4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世行项目的实施工作,提高技术助理人员的思想意识,8710日,我县项目办人员到各项目镇,与各镇镇级技术员和村技术助理座谈,督查工作。

在座谈中,县项目办副主任黄广元对村助理就项目的宣传知识和减肥减药技术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各村助理工作态度、示范田种植、项目宣传以及组织培训的质量和效果方面进行了评估,要求村助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各村助理也踊跃发言,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好的工作经验都提出来一起交流分享。现场气氛活跃,座谈效果良好。

此外,县项目办还通报了各村的刷卡率。截止到2017811日,各村平均刷卡率为79.5%。我未刷卡农户名单已反馈给村助理,要求村技术助理了解农户未刷卡原因。县项目办要求各村助理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农户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做好相关准备,确保项目农户的信息的精确与完善。

IMG_1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