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农业信息 > 农业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蕉岭县2018年度支持(水稻)适度规模经营项目申报对象资格审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9-04-29 15:46:2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省农业农村厅批复的蕉岭县2018年度支持(水稻)适度规模经营项目实施方案要求,2019415日、17日、22日、24日,我局组织3名专家对全县申报了蕉岭县2018年度支持(水稻)适度规模经营项目的74家农业经营主体或种植大户进行了资格审核。全县符合2018年度支持(水稻)适度规模经营项目申报条件的种植大户共60户(具体明细见附表)。

现将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9429日至57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异议要求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异议要求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及电话等,以便核实了解有关情况。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口头异议、电话异议、无公章的单位异议、匿名异议和逾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蕉岭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股

地址:蕉岭县朝阳路51 邮政编码:514100

电话:07537866718



适度规模经营项目公示表.xlsx

蕉岭县农业农村局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