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农业信息 > 农业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遴选扶持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优势特色农业产业项目实施主体的公告
时间:2020-12-22 09:55:5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蕉岭县各农业经营主体:

      根据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生产发展资金——(扶持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优势特色农业产业资金)任务清单的通知》(梅市农农计[2020]10号)、(粤农农记[2020]60号)精神,扶持我县2家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优势特色农业产业,扶持资金总额97万元。现公开遴选我县2家农业经营主体承担该项目实施,相关情况要求如下:

      一、实施主体要求:依法取得法定登记机关颁发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一年以上,营业执照记载信息与实际运营情况一致;实施主体运营情况良好,无不良记录;从事优势特色产业生产、经营。原则上在产业园、产业集群等项目中支持过的经营主体不再安排。

      二、资金扶持方向: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提升技术应用和生产经营能力,完善粮食烘干设施及农产品仓储冷链保鲜设施等。

      三、有意向报名参加的经营主体,请于2020年12月30日下班前,带营业执照原件、企业情况简介(加盖企业公章)、实施方案、企业及法人信用报告,到县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报名。县农业农村局将组织专家组进行综合评选后,确定2家实施主体实施。

      特此公告。

      

      联系人:古夏冰;电话:13923041175。

                                                                                                      蕉岭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