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农业信息 > 农业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蕉岭县耕地安全利用与治理修复项目公开遴选第三方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0-07-22 16:48:4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总体方案>的通知》(粤农农【2019】440号),为贯彻落实《梅州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2018-2020 年)的通知》(梅办发〔2018〕19 号)文件的精神,推进蕉岭县耕地实现安全利用与治理修复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蕉岭县实际,对蕉岭县耕地安全利用与治理修复项目第三方机构进行公开遴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承担机构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具有履行耕地安全利用与治理修复项目合同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提供承诺函)。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任意一项或多项记录名单;同时,机构未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注:机构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记录信息已失效,机构必须提供由该记录信息的执行或列入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报,项目不得分包、转包。

      二、报名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提供有效期内的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三证合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机构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三)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四)提供耕地治理修复实施方案和经费预算(水稻种植地块的治理修复,采用无人机喷洒,并建立工作台账方案;预算包含材料费、上下车 人工费、设备费、村集中点到田间短拨费及物质田间应用喷施费、管理费等完成本项目所需的一切费用)。

      (五)其他相关工作的佐证材料。

      三、报名方式

      请具备以上资格条件,且有意愿参加遴选承担蕉岭县耕地安全利用与治理修复项目的第三方机构,将相关申报材料一式3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于2020年7月29日下午6点前报到蕉岭县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股,以到达签收为准,逾期不接受报名资料。

      联系人:罗先生     电话:13825991436


                                                                                                                      蕉岭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