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2020年蕉岭县“县长杯”篮球、足球赛闭幕
时间:2021-01-11 09:25:3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县长杯正 (4).png

  1月7日,为期45天的2020年蕉岭县“县长杯”篮球、足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县长刘鸿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丘文慈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素芬主持闭幕式。

  刘鸿涛指出,精彩的比赛不仅丰富广大群众文体生活,而且激发他们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有力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事业广泛深入的开展。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竞技,为广大体育爱好者、体育工作者搭建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活动平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不断巩固我县全面小康成果。全体运动员要把赛场上热情、激情和顽强拼搏意志品质转化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努力争先创优,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本届“县长杯”篮球、足球赛历时45天,参赛运动员580多人,共进行96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是我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教育系统、政法系统、金融系统分获篮球赛县直组第一、二、三名;蕉城镇、南磜镇、新铺镇分获篮球赛乡镇组第一、二、三名。教育系统、卫生系统、蕉岭供电局分获足球赛县直组第一、二、三名,长潭镇、新铺镇、三圳镇分获足球赛乡镇组第一、二、三名。(记者:陈淑佳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