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陈伟明率队慰问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宋思泉 学先进勇担当善作为 合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蕉岭建设
时间:2020-12-29 09:20: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率队慰问载誉归来的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宋思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勉励他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再立新功。

  据了解,宋思泉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从事刑事技术工作,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三等功各1次,被评为广东省优秀人民警察,广东省刑事技术特长专家,荣获全国“刑侦改革创新纪念章”及梅州市“科研先锋”、“新时代客都民警之星”等多项荣誉称号。

  陈伟明表示,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前夕,公安部举办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宋思泉获此殊荣,这是一份崇高的荣誉。实践证明,蕉岭公安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值得党和人民信赖依赖的队伍,广大干警为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县广大干群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楷模为标杆,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上勇担当善作为,合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蕉岭建设,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获得感更强。

  县领导丘文慈、张利民、钟豪才、吴东海、黄伟宁参加活动。(记者:陈淑佳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