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陈伟明深入一线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安全措施 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时间:2020-10-03 10:01:5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fb9a2bf345c94f26af58e0bdcb361a4f.jpg

  国庆节当天,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深入一线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陈伟明来到游客服务中心,了解疫情防控、人流量及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国庆中秋长假,各景区景点将迎来游客高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合理控制游客数量,强化安全保障,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旅游安全。

  在县公安局,陈伟明看望慰问了指挥中心公安干警,详细了解“双节”期间安保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公安机关要发挥维稳主力军作用,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强化值班值守,优化警力布局,最大限度把警力下沉一线,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陈伟明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叠加,安全生产压力增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 “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属地、行业、企业主体、个人防护“四方责任”,充分运用大数据,提高安全生产监测预警和应急救援水平。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保障安全生产,确保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庆祥和的节日。

  县领导丘文慈、吴东海参加检查。(记者:赖馨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