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刘鸿涛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时间:2020-09-29 09:18: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29091231.jpg

  受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委托,中秋、国庆节前夕,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刘鸿涛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刘鸿涛一行来到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与老干部们叙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他们通报蕉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蕉岭发展的意见建议。

  刘鸿涛对老干部们为蕉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实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们对蕉岭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觉悟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蕉岭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鸿涛强调,老干部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班参加活动。(记者:陈淑佳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