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蕉岭县“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志愿服务大行动暨  乡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提升行动启动
时间:2020-09-27 09:45: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27094237.jpg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5日下午,2020年蕉岭县“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志愿服务大行动暨乡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参加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刘鸿涛为蕉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和“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助学支教、医疗健身、科学普及、法律服务、卫生环保、扶贫帮困”8支志愿服务分队授旗,并宣布2020年蕉岭县“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志愿服务大行动暨蕉岭县乡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提升行动正式启动。县领导卢尧生、钟梅芬、徐永岭、吴丽丽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素芬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领导与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一起,沿着各自挂钩的创文网格管理区域或管辖区域开展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手持扫把及垃圾斗等清洁工具,认真将路面垃圾、杂物等清扫干净,对城区主要街道、人行道、沿街绿化带、花坛和背街小巷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场摆卖、各类“牛皮癣”小广告等进行全面大清洁,以实践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推动创文志愿服务再升温、再鼓劲,掀起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热潮,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世界寿乡∙富美蕉岭”,让广大市民充分感受到创文带来的新变化,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国庆节,让志愿服务推动乡风文明、文明实践促进乡村振兴,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陈淑佳  摄像:黄东业 李育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