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与会嘉宾参加巡展活动 共同分享丰收喜悦
时间:2020-09-23 09:12: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23090750.jpg

  9月22日上午,蕉岭县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巡展活动在新铺镇尖坑村谢晋元纪念馆前广场举办。谢晋元将军之子谢继民先生及其家人,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原巡视员曾庆榴,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尚忠,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巡视员刘子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刘鸿涛,县委副书记、蕉华工业园区主任张伟杰等参加活动。

  在“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体验展区,与会嘉宾和村民现场品尝了蕉岭三及第、糍粑等众多美食,一同庆祝丰收节。在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成果展区、农事共享活动体验区,大家边看边玩,详细了解蕉岭“三农”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果,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体验展区组织五位蕉岭客家菜师傅现场制作、展示客家菜菜品,呈现蕉岭特色“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展示体验活动。结合谢晋元纪念馆及周边环境,设计布置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成果展区,充分展现蕉岭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加强红色文化,党建引领的氛围营造,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自豪感。在田野、田埂等设置农事活动体验区,打造“丰收田园大联欢”,增加丰收节互动性、趣味性和村民参与性,设计了道具套鸭、拔河、猜灯谜等农事体验活动。(记者:陈淑佳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