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县领导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代表 让教师成为人们羡慕、受人尊敬的职业
时间:2020-09-10 09:25: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jpg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县委副书记陈德志分别率慰问组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代表,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华侨中学离休教师刘振翘、蕉岭中学优秀教师刘欢欢、原蕉岭中学党支部书记徐金禄、县人民小学优秀教师汤春凤,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对他们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

  陈伟明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关系着千家万户,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发展、抓未来。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努力争做修身立德、为人师表的践行者、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齐心协力推动教育出新出彩。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重视、支持教育,合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教师成为人们羡慕、受人尊敬的职业,同心同德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擦亮“蕉岭教育”品牌。

  县领导丘文慈等参加慰问活动。(记者:陈淑佳  摄像:王祥洪 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