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五华县党政考察团来蕉考察 互享经验成果 携手共赢发展
时间:2020-09-07 09:50:4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07094614.jpg

  9月1日,五华县委书记吴晖率党政考察团来蕉参观考察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精品线路、万里碧道建设等工作。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互享经验成果,携手共谋发展。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龙安滨水公园、水利景观公园、谢晋元故居、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等地参观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在乡村振兴、精品游线规划、万里碧道建设、名人故居保护利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通过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认为,我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势头,乡村振兴、精品游线、万里碧道建设、名人故居保护利用等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深受启发。对我县立足资源禀赋,点线面齐发力,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致力打造特色名片;以石窟河寿乡画廊美丽乡村精品游为基础,通过增设沿河生态功能区、生态景观节点等措施,串联沿线节点及重要旅游资源,实现碧水清流;加强名人故居的修缮保护,做强名人文化品牌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地在乡村振兴、精品游线规划、万里碧道建设、名人故居保护利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相互取长补短,携手共谋发展。

  陈伟明表示,五华县在城市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做法值得蕉岭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互享经验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共赢发展,合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张伟杰、曾光华、丘文慈、汤超宏等参加相关活动。(记者:黄梅芬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