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县委县政府邀请企业家代表到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考察调研 汇智聚力打磨精品 让“中心”更具国际范
时间:2020-08-06 09:24:4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806091717.jpg

  8月4日上午,县委、县政府邀请企业家代表到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考察调研,旨在汇智聚力打磨精品,让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更具国际范,打造寿乡靓丽名片、展现新形象。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参加活动。

  在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大家参观考察了会议中心大堂、蕉岭人文展示空间、城市客厅、大宇之旅专题展示空间、多功能报告厅、临展空间等。每到一处,大家都看得仔细、啧啧称赞。

  陈伟明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项目建设和布展工作的意见建议。陈伟明希望企业家们充分发挥阅历丰富、见多识广、视野开阔的优势,以独特眼光、开放思维,多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让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更具国际范,合力打造城市新地标、展示寿乡新形象。

  企业家们对蕉岭充分依托名人效应,高起点规划、大手笔建设、匠心打磨精品给予高度赞誉。大家一致认为,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建成后,必将有利于扩大寿乡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推动蕉岭高质量发展;纷纷表示将竭尽自己所能,担起企业之责,不遗余力、同心协力把项目建设好,不断发挥和放大“中心”效应。

  据了解,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是我县“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得到国际数学大师丘成桐院士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项目本着“建筑即公园、公园即建筑”的设计理念,融入现代元素和客家围龙屋精髓,形成半圆开敞外向的客家风情建筑,是我市首个有第五立面的建筑。目前,项目布展已完成90%。

  县领导曾光华、刘素芬、林伟胜、丘文慈、余翔等参加活动。(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