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省检察院调研组来蕉调研检察工作 履职尽责 全力保障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时间:2020-07-27 10:18:5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424.jpg

  7月22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粤贵率调研组来蕉调研检察工作。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陪同调研。

  李粤贵充分肯定了我县检察工作,认为蕉岭检察院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要求检察机关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工作,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提供重要保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全面履行法律职责,践行公正司法要求,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检察队伍素质,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队伍。

  陈伟明对调研组来蕉调研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蕉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蕉岭将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法治县建设目标,强化法治思维,创新思路举措,促进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推动蕉岭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加快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

  在蕉期间,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广东(蕉岭)乡建馆、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等。

  市检察院检察长吴少荣,县领导丘德俊、丘文慈,县检察院检察长蓝海等参加活动。(记者:陈淑佳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