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陈伟明、刘彩波率队到3家县级医院迁建项目一线开展党日活动 力促项目尽快建成见效 筑牢人民生命健康防线
时间:2020-07-03 09:20:5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jpg

  7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彩波率队调研3家县级公立医院新建工程项目建设,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开展党日活动。陈伟明、刘彩波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快补齐医疗卫生短板,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全力筑牢人民生命健康防线。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3家医院新建工程项目,是我县的重点民心工程、民生实事。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条件,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的问题。

  调研组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察看主体工程、走进建设房区、听取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项目推进工作。

  陈伟明、刘彩波强调,医疗卫生,既是重大民生事业又是全县人民的健康所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3家县级公立医院今年年底前实现整体搬迁的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攻坚克难,加强协调配合,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要强化督查,坚持每月一通报,对项目建设进度、工作责任制落实、项目建设环境等实施重点督查,及时发现、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早日满足群众享受高品质医疗服务的需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3家医院迁建项目为契机,加快推进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着力补齐医疗卫生短板,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全力筑牢人民生命健康防线。

  县领导卢尧生、钟梅芬、陈德志、曾文渊、丘文慈、徐永岭、吴丽丽参加调研。(记者:朱清婷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