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蒋万军来蕉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2 09:41: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蒋.jpg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当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蒋万军来蕉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上节日诚挚问候。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文渊参加相关活动。

  蒋万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广福建材(蕉岭)精化有限公司,三圳九岭村、芳心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徐彩婷,老党员钟开特、赖企贤。每到一处,蒋万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蒋万军要求,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老党员,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在蕉期间,蒋万军还考察调研了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建设,实地参观了三圳九岭清风长廊、广东 (蕉岭)美丽乡村培训学院。(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