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曾尚忠来蕉看望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0-07-02 09:37:3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曾.jpg

  6月30日,副市长曾尚忠来蕉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曾尚忠一行深入到挂钩的蓝坊镇老党员林美台、张志泉,困难党员陈顺华家中走访慰问。在走访中,曾尚忠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保持豁达乐观的心态,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

  曾尚忠希望,县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希望老党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光发热,共享发展成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彩波参加活动。(记者:陈淑佳   摄像:陈浠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