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陈伟明、刘彩波调研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建设 精益求精打磨精品 用心用功创造一流
时间:2020-06-23 09:40: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书记.县长调研.jpg

  6月22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彩波深入到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调研,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精益求精打磨精品,用心用情用功把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打造成现代化、国际化、高品质的一流国际会议中心。——

  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是集会议研讨、文化展示、竞赛活动、游客服务及文创展销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服务综合体。目前,中心内外装修装饰和场馆陈列布展已基本完成。

  陈伟明、刘彩波走进会议室、蕉岭人文展示空间、城市休闲空间“大宇之旅”专题展示空间、数理竞赛活动空间等场所,详细了解中心各项目建设进展和场馆资源配置、技术运用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性建设意见和建议。

  陈伟明、刘彩波强调,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已进入扫尾阶段。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下足“绣花”功夫,精益求精打磨精品,用心用情用功把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打造成现代化、国际化、高品质的一流国际会议中心,擦亮蕉岭城市名片。要传承创新,不断丰富会展内容,提升会展内涵,全面将各展示区的独特性、科普性淋漓尽致展现出来,真正做到主题鲜明、特色各异。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加快完善消防、供水、供电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县领导张伟杰、卢尧生、钟梅芬、陈德志、林文建、曾文渊、刘素芬、丘文慈、徐永岭参加调研。(记者:黄梅芬 摄像: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