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游世界寿乡•尝蕉岭硒品 县长助农直播带货430万元 吸引百万人围观
时间:2020-05-18 17:48: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5日,“‘游世界寿乡·尝蕉岭硒品’拼多多县长直播专场活动”在广东(蕉岭)乡建馆圆满收官,12个小时的助农直播带货,实现销售额430万元、线上观看人数超百万。

  由县长刘彩波领衔,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汤超宏、广福镇党委书记陈国政、蕉城镇镇长徐晓威等嘉宾纷纷走进直播间,与主播们一起携手为寿乡农特产品代言带货,用接地气的语言向全国网友重点推荐了天然富硒丝苗米、富硒黑木耳、桂岭人红糖、桂岭蜂蜜、猪兜窝绿茶、100+天然泉水等蕉岭特色农产品。

  直播期间,彩波县长还与广东省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处长林光美,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广东省农科院党委书记、研究员廖森泰连麦,共同为我县优质农产品打“call”,吸引网友纷纷“种草”、“安利”,让“世界寿乡·富美蕉岭”富硒农产品插上“云翅膀”飞进广大网友家中。

  据统计,长达12个小时的县长助农直播带货专场活动,实现销售额430万元,吸引了来自全国超百万人围观。

  【梅州市南方长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辉:政府为我们产品做个把控、检验,也给我们起到公信力(作用),为我们产品“背书”,对我们下一步的生产销售有了很好的基础,极大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广东蕉岭妆家都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令:有政府搭建的平台,我们公司会将以电商平台常态化推进发展,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做强做大红糖产业。】

  【梅州市建丰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温崇文:这次直播带货给我们一个很大提升,是全新的模式。对于企业经营者、顾客来说是全新的购物体验。 我们(彩波)县长很给力,在他直播完以后我们线上加线下销量结合起来已经超过一百万了。】

  【广东桂岭蜂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赖秋萍:直播带货对我们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让我们蜂农以后能更好地去销售产品,把我们的产品更好地推向市场,做强企业。】

  县长助农直播带货,既打通了农产品从地间地头到市场消费的“最后一公里”,又直接带动了农民朋友增收致富,更重要的是为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按下了“加速键”。(记者:张雯  摄像:古文波 王祥洪 陈浠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