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黄文沐来蕉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
时间:2020-02-02 20:58: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来蕉检查交通运输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堡垒作用,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陪同检查。

  黄文沐一行先后深入到广福镇省际乡道Y237石峰至育平防控设卡点、G205广福市际治安卡点、G25高速广福省际收费站联控点、蕉华工业园区等地,检查并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黄文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落细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不出纰漏,联防联治、群防群治,形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要严格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做好车辆登记排查工作。要适当增派防疫检测人员,提高现场检测效率,最大限度降低通行压力。要抓住延迟复产复工的关键窗口期,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县领导陈德志、江运洪参加相关活动。(记者:侯永克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