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陈伟明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坚定信心扎紧防线 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1-31 20:57: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01—书记卫计调研.jpg

  1月30日一31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陈伟明深入到蕉城镇和县卫生健康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对疫情形势进行再研判、对防控工作再加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伟明对广大党员干部日夜奋战,齐心协力,为保障蕉岭人民的健康安全做了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头雁”作用,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担当精神,坚守工作岗位、当好人民卫士,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伟明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而复杂,容不得半点的懈怠。各级各部门一要坚定一个信念,确保忠诚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完善一套机制,确保职责落实。全县上下必须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主动围着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部署转,共同扎紧防线。要建立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覆盖全方位、领导包片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作。三要强化一个队伍,确保纪律严明。要明大势、识大体、顾大局,严明政治纪律、严格工作纪律,严肃执纪问责,积极主动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四要落实一抓到底,确保军令如山。要坚决服从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确保工作一抓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县长徐永岭、吴丽丽参加了相关活动。(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