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陈伟明到龙安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 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时间:2020-01-17 20:52: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书记慰问贫困户.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率慰问组深入到龙安村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和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贫困户、纯二女户余万荣家中,陈伟明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当得知党委政府为他家落实了兜底政策、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后,陈伟明感到很高兴,鼓励他们一家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积极面对困难,努力实现稳步脱贫。

  曾任支委、治保主任的老党员高远东今年已71岁,患有高血压、心脏病。陈伟明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过上一个暖心年。

  陈伟明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围绕大福祉,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持续发力;要不断健全完善帮扶机制,用心用情用功落实好各项帮扶保障措施,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记者:张源彬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