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宁惠军来蕉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聚焦主责主业 不断开创佳绩
时间:2019-12-27 16:23: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来蕉调研督导公安工作强调,要鼓舞士气、鼓足干劲,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在岁末年初持续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县领导陈伟明、吴东海参加了相关活动。

  宁惠军先后前往县公安局蓝坊派出所、县国防教育基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等地,实地了解基层所队建设、所队融合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重点区域日常管控情况、刑侦科技建设等,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宁惠军肯定了蕉岭各级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治安、打击犯罪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将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继续摆在突出位置,积极会同党委政府排查各类隐患,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确保各类问题抓早抓小抓细抓实。二是要在岁末年初持续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公安机关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和持续不断的打击力度,针对两盗、诈骗等多发案件,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打击力度不减、成效突出。三是要提前谋划好春节安保工作,要提前针对本地特点和重点隐患进行谋划、整改,对照春运安保方案抓紧部署,确保措施到位,以实战成效检验工作效果,确保在春运“大考”上交出满意答卷。四是要强化岁末年初的治安防控,摒弃放松麻痹思想,始终保持箭在弦上,强化巡逻防控力度和频率,不断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确保形成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五是要不断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提振士气,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开创新业绩。

  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明表示,要积极探索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打造平安蕉岭品牌。要深入推进动态巡逻查缉机制创新,开展跨区域多警种武装巡游和联合整治统一行动等,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打造“平安寿乡”提供强有力支撑,确保“两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记者:陈淑佳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