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陈伟明调研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建设 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为群众提供更高品质医疗服务
时间:2019-11-22 16:28: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明率队调研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就医环境。

  陈伟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陈伟明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关系人民群众的健康,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一丝不苟抓安全,精益求精抓质量,确保把这项民生工程建设成为阳光工程、精品工程。要抢抓时机,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就医环境,实惠广大百姓。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是我县2019年“十大重点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5.6亿元,按照三级综合医院标准进行规划建设。目前,120指挥中心、牙科门诊大楼等已相继封顶,住院大楼预计12月下旬可完成封顶。

  调研期间,陈伟明还同大家一道挥锹铲土、培土定植,共同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栽下一片“绿色”,优化就医环境。

  县领导刘彩波、卢尧生、钟梅芬、罗桂芳、吴丽丽参加调研。(记者:朱清婷 摄像:王祥洪 编辑:张源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