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陈伟明深入县直单位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时间:2019-10-31 16:15: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明深入县直单位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高标准谋划事业发展,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陈伟明先后深入到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公安局,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改进措施。

陈伟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高标准谋划事业发展,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坚持抓好学习教育不松懈,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深学笃行,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深入调研找准问题,从严从实检视问题,立行立改解决问题,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既下足功夫把主题教育抓得严严实实、不走过场,又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提质增效,努力实现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坚持对表对标,认真梳理回顾总结,迅速查漏补缺,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位,经得起检查评估。各指导组要加强工作指导、督促检查和跟踪落实,合力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达到预期效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班,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东海参加或陪同检查指导。 (记者:郭文婷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