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蕉岭:强措施严管控 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时间:2023-02-02 15:02: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1日,我县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总结近期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势,部署做好春节后森林防灭火工作。

图片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岭指出,“森林防灭火责任重于泰山”,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并把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要持续强化工作措施,坚持以防为主、防灭结合、科学处置,突出重点,抓好源头管理,坚决防范重特大森林火灾发生。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值班值守,严阵以待、驰而不息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长潭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县林业局局长谢刚参加会议。(记者:涂伟艳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