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非遗进消防慰问演出活动
时间:2023-01-28 15:21: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县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非遗进消防慰问演出活动。

图片

  演出在开场歌舞《新的天地》中拉开序幕,山歌表演唱《二十大精神放光芒》、独唱《和平年代》、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阳光下的中国》抒发对党的赤子深情和祖国山河的赞美,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独唱《中原的后代铁打的汉》、小品《回家过年》等节目的精彩演绎博得消防官兵们的阵阵掌声。消防指战员和艺术家们共同合唱《孤勇者》展现了消防救援人员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赤诚情怀。在琵琶与萧合奏《忆江南》后,县消防救援大队丝竹乐队成立。最后,演出在全场合唱的《领航》中落下帷幕。

图片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鼓舞了广大指战员的斗志,丰富了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段建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班参加活动。(见习记者:邓煜韬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