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蕉岭:慰问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 弘扬榜样力量
时间:2023-01-28 10:31: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丽率队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和新春祝福,鼓励她们继续弘扬模范表率作用,发扬好人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

图片

  在“广东好人”陈苑和“广东好人”、“梅州市道德模范”卢燕彩家中,陈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情况和工作生活状况,感谢她们为我县经济社会作出的贡献,勉励她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

图片

  陈丽指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楷模,是群众身边最有说服力的教材。各镇各单位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道德典型,弘扬传统美德,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努力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关心关爱身边好人的生产生活,特别是要落实落细做好身边困难好人的帮扶工作,使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的温暖,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另悉,连日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还对12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记者:涂伟艳  摄像:李育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