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刘鸿涛率队到企业、挂点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新春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显真情
时间:2023-01-28 10:07:5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率队到企业、挂点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企业负责人、老党员、退伍军人、受帮扶农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在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蕉岭分公司总部、金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刘鸿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情况和新一年发展规划,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对企业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继续深耕细作,积极融入和参与到打造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的建设中,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

  在老党员、退伍军人刘先明,生活困难老党员陈广贤,受帮扶农户利忠昌家中,刘鸿涛与他们亲切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及家乡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积极为蕉岭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勉励困难党员、受帮扶农户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过上更好的生活。

  刘鸿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坚持制造业当家,积极创造优良营商环境,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用心用情开展“稳企暖企”行动,落实企业诉求快速响应、“一起益企”等服务机制,强化用地、用工、融资等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和帮扶措施,倾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落实好政策待遇,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同志,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县领导胡班、丘文慈、徐永岭、陈苑娜、丘志铭参加慰问活动。(记者:黄梅芬  摄像:李育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