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广东开放大学调研组来蕉调研
时间:2022-06-28 10:03: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孙平率调研组深入蕉岭,就如何加快推动乡镇学习中心建设进行考察调研。副县长张慧陪同调研。

  在蕉期间,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开放大学开展学历教育、社区教育,推动乡镇学习中心建设等办学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蕉岭开放大学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中的亮点及成效。希望蕉岭开放大学要进一步主动作为,在积极推进学历教育的同时,充分发挥开放大学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提供服务的功能,不断加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完善和强化终身教育学习平台建设,尤其要加快推动乡镇学习中心建设,强化资源整合、资金投入,全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乡镇“开放教育”品牌,服务乡村振兴。

  张慧要求,蕉岭开放大学要以此为契机,强化多元联动、上下联动,加快推进乡镇学习中心建设,探索本土人才培育新路径,为蕉岭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郭文婷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