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开展“加快我县普惠性幼儿园发展”调研
时间:2022-06-28 10:01: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我县普惠性幼儿园发展,切实增加学前教育学位,让教育资源惠及全县所有家庭,日前,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加快我县普惠性幼儿园发展”调研。副县长张慧陪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古芹花、朱发庆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兴幼儿园、华润幼儿园、长潭镇中心幼儿园等地,详细了解幼儿园教学与管理、师资力量、饮食安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普惠性幼儿园发展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加快普惠性幼儿园发展”调研主题展开积极讨论,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近年来推进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前教育是人生终身教育的起点和开端,是国家整个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把大力发展普惠性学前教育、加快普惠性幼儿园发展列为重要民生问题,确保适龄幼儿“有园上”“上得起”“上得好”。要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解决我县普惠性幼儿园发展存在的问题,思想重视、采取措施,加大投入、强化保障,推动我县普惠性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记者:陈浠倓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