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钟梅芬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围绕中心履职尽责 助推蕉岭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1-21 09:54: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上午,县政协主席钟梅芬参加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讨论组分组讨论时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紧扣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精准发力,助推蕉岭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

图片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围绕政协第十二届蕉岭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踊跃发言、积极发声。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份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法制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讨论,表示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蕉岭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共谋良策。

  钟梅芬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对委员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广大政协委员为政协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钟梅芬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砥砺奋进,敢于发声,建诤言、献良策。在今后的工作中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奋力打造老区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广东新样本、全力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作出政协新贡献。要增强政治把握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三三三五”战略目标任务,紧盯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等,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助推粤闽赣苏区改革试验区(蕉岭片区)建设。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推动蕉岭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党组成员陈建新参加讨论。(记者:钟葛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