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感受翻天覆地新变化 关心支持蕉岭新发展
时间:2021-10-18 09:44: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jpg

  10月14日,在重阳节当天,我县组织县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亲身感受蕉岭经济社会发展翻天覆地新变化,关心支持蕉岭新发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裕君陪同考察。

  老干部们在县领导刘裕君、林文建、谢伟传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文福镇白湖村羊岃、蕉岭县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以及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园区服务中心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县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园整体规划以及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不时询问相关问题,对蕉岭近年来发生的新变化,感到无比欣慰和高兴,同时也对蕉岭未来发展有了更加直观、清晰的了解。通过考察,老干部们高度赞扬了近年来蕉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蕉岭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出力,共同推动蕉岭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裕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全县发展的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突出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努力打造梅州寿乡品牌之星,推进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建设,推动新型建材产业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整体呈现出经济稳增、产业稳进、民生稳固、社会稳定的良好发展态势。当前良好的发展形势和发展局面,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发展成果凝聚着老干部们的辛勤汗水。我们要始终铭记老干部的重要贡献,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作用,时刻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冷暖,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也殷切希望各位老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建议、多搭桥梁,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记者:陈浠倓  摄像:李育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