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1-10-18 09:39:5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新当选的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温裕良主持会议。

  据悉,2021年9月23日是全县县镇人大代表统一选举日,当日选举产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82名,2021年9月24日县选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核通过了当选代表名单及当选情况,并提交本次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审查。会议对当选的182名蕉岭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认为当选的182名县人大代表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代表基本条件,选举程序符合法律规定,未发现破坏选举和其他当选无效的违法行为,确认选出的182名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记者:涂伟艳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