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书记话丰收|刘鸿涛:奋力绘就蕉岭共同富裕的幸福图景!
时间:2021-09-23 15:3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九月,稻香满园。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向广大农民朋友送上美好祝福,表示将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和一流标杆,奋力绘就蕉岭共同富裕的幸福图景!

1.jpg

  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 刘鸿涛:千亩翻稻浪,十里飘米香。在这禾谷满仓的金秋季节,我们迎来了“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此,我向广大农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2.jpg

  刘鸿涛说,蕉岭是世界长寿乡、原中央苏区县、全国农村综合改革示范县。近年来,我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发展生态经济,成果丰硕。

3.jpg

  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 刘鸿涛:近年来,我们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做优做强一杯茶、一瓶水、一粒米、一棵笋、一瓶蜜“五个一”特色优势农产品,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蕉岭(南沙)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齐头并进,桂岭蜂蜜、蕉岭冬笋、蕉岭稻米等“国字号”“粤字号”富硒品牌全域开花,乡村治理体系、集体产权制度等改革试点硕果累累。在蕉岭这片沃土,农业越来越有奔头,农村越来越美丽宜居,“我是一个幸福的农民”响彻田间地头!

4.jpg

  刘鸿涛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深化改革,借智借力,先行先试,奋力绘就蕉岭共同富裕的幸福图景。

  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 刘鸿涛:下来,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抢抓政策机遇,借力先行发展省际交界美丽经济,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和一流标杆,奋力绘就蕉岭共同富裕的幸福图景!

5.jpg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刘鸿涛最后向广大农民朋友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与愿景。

  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 刘鸿涛:长寿蕉岭、常来长寿!祝愿农民朋友节日快乐、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收入满满!(融媒体中心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