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刘鸿涛担任蕉岭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时间:2021-09-18 10:47:4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jpg

  9月16日,宣布蕉岭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大校政委陈煜昌宣读了梅州军分区党委关于刘鸿涛同志担任蕉岭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并向刘鸿涛同志颁发《任职证书》。

  陈煜昌代表梅州军分区党委对刘鸿涛担任蕉岭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对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和党管武装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牢牢把握政治建军根本原则,不断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把党管武装工作抓得更加富有成效,积极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造福兴利。二要始终紧盯练兵备战主责主业,着力增强随时准备打仗的行动自觉。要全力以赴抓好民兵整组工作,着力把应急队伍建强、把专业队伍建精、把支援队伍建实。要进一步强化国防动员的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综合保障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三要着眼党的建设这个伟大工程,充分发挥班子集体领导的核心作用。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奋力推动蕉岭经济社会发展、党管武装工作、国防动员建设再创新佳绩。

  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鸿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对梅州军分区党委长期以来对蕉岭武装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接好党管武装这根“接力棒”,当好党管武装的“第一责任人”,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按照“管用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人员的作用,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挑重担、当先锋,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促进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建设同频共振、同步提升。

  梅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范东阳,县领导胡班、杨红军、丘文慈、陈丽、谢伟传,县人武部部长葛建明等参加会议。(记者:郭文婷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