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开展文艺社团组织现状专题调研
时间:2021-07-27 09:08:3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政协主席钟梅芬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文艺社团组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汉乐协会、作家协会、水墨长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协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对我县文艺社团组织发展现状及对策,并就文艺社团组织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钟梅芬充分肯定了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团结引导文艺社团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她强调,要从建设文化强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高度,把文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各主管部门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履行好自身职能,加强对民间文艺社团的联络、组织、协调、服务和指导,为文艺繁荣发展创造好的环境条件,着眼于培养一批文艺骨干、艺术带头人和本土名人,激发文艺新人的创作天赋与潜力,持续优化文艺人才结构。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守初心使命和担当,以人民为中心,把握正确的文艺创作价值取向,不断奉献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作品。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化认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文艺社团组织发展战略性、前瞻性和热点、难点问题,为推动文艺社团组织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形成加强和改进文艺社团组织的强大合力,积极营造支持文艺社团组织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县文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副县长林伟胜陪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罗威华、张永超,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黄玲参加活动。(记者:张雯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