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陈国煌率队来蕉调研 南磜镇松源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21-07-22 09:46:5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22094302.jpg

  7月21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国煌率队来蕉调研南磜镇松源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县长刘鸿涛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陈国煌一行前往南磜镇松源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实地察看该工程项目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陈国煌对我县扎实推进南磜镇松源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蕉岭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理念,坚持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高效推进南磜镇松源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用好用活资金,规范专项资金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绩效,科学系统推进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建立长效管护机制。要加强周边环境治理,做好项目沿线“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结合河道周边的环境进行亮点挖掘,优化乡村旅游发展的条件,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刘鸿涛向陈国煌一行对我县南磜镇松源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蕉岭县将立足新发展阶段,统筹推进我县松源河流域水环境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的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构建较为完善的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和管理的体制机制,努力实现“山青、水秀、林优、矿绿、田良”的修复保护目标,守住生态底线,擦亮绿色发展的“生态底色”。

  副县长徐永岭陪同调研。(记者:涂伟艳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