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骨干培训会
时间:2021-07-22 09:37: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选举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换届选举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规范、高效、有序开展。日前,我县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骨干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裕良主持培训会。各镇人大正副主席、选举委员会主任、镇人大办主任,各镇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时间安排、换届选举过程中涉及到的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换届选举中的一些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提升了换届选举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接下来依法有序、扎实有效地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温裕良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本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记者:郭文婷  摄像:李育淦)